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赴南通高新区调研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率队赴南通高新区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通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少勇,通州区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灵陪同调研。

羌强一行考察参观了强芯科技、卓玉智能、圆周率半导体、创峰光电,深入了解疫情期间科创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南通高新区汇报了疫情期间服务科创企业的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沿江科创带建设的工作计划,并围绕发展规划、平台建设、人才引培、基金、空间布局、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羌强对南通高新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南通高新区作为国家级园区,要以发展的眼光来分析谋划,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找准战略视角,思考如何进一步体现国家级高新区的优势。赵玉峰指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要有“三大法宝”,分别是“耐得住”的恒心、“看得准”的眼光、“做得巧”的智慧,南通高新区要瞄准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做到“高、实、精”,推动园区科技工作创新突破。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许鹏,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刁玉芬等同志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