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科技局组织第二批业务骨干赴沿江科创带园区挂职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科技局双向挂职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对沿江科创带内科技园区创新发展的指导服务,切实提高园区干部管理和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继组织第一批市科技局两位业务骨干赴通州湾示范区、南通创新区挂职后。6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孙青山带队组织第二批业务骨干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参加为期一年的挂职。

微信图片_20220610145428.jpg

孙青山指出,苏锡通园区要围绕自身优势,凝聚多元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园区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双向挂职是科技部门与园区深度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挂职干部要摆正位置,迅速融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及时与局机关相关处室交流沟通,力争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园区帮助挂职干部切实提高处理复杂矛盾、解决实际具体问题的能力。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