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南通国际家纺园区组织张謇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现场评比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9月17日,南通国际家纺园区聚焦园区在沿江科创带中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创意家纺,组织开展了张謇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现场评比活动。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潘建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王易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潘建华指出,南通家纺凭借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和雄厚的制造根基,占据了全国家纺市场的半壁江山。南通坚持以“张謇杯”设计大赛为媒介,持续发挥平台的交流和引领作用,引导家纺企业抓设计、创品牌、提档次,迈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推动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家纺园区将努力将张謇杯设计大赛打造成为中国家纺设计的一面旗帜,不断为全市、全国乃至全球家纺产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活动由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