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南通国际家纺园区启动产业链零碳绿色时尚 “领”跑者行动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近日,家纺产业链零碳绿色时尚“领”跑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举行。本次活动聚焦零碳绿色可持续,分享最新家纺行业动态及开发应用热点,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应用方向,推动产业合作伙伴共筑绿色环保时尚生态圈。

“十四五”是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的关键时期,也是南通家纺产业加快调整产业链布局、加速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南通家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认为,在此背景下,需要政府、企业、市场在沿江科创带建设进程中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重点推动家纺产业向着全产业链零碳绿色时尚的赛道迈进。

当天,奥地利兰精集团、江苏大生集团、江苏瑞爱福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合作,立足高端纺织领域,发挥南通家纺产业集聚优势,携手践行“绿色、高端、环保”理念,从产业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推动行业低碳经济升级。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南通市发改委、南通市工信局、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通家纺业联合商会以及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