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赴启东调研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12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带队赴启东开展沿江科创带建设情况调研。启东市政协党组书记邵茂华,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副市长秦广荣等参加调研。

羌强分别听取了启东市政府和启东市经济开发区汇报2021年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对启东在招商扶持政策、科创氛围营造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羌强指出,启东的最大亮点是生命健康产业,最大优势是区位交通方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自身价值,借助产学研合作,提升研发能力,培育、招引科创型企业和高企,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后续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发挥好各资源要素最大效用。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启东中城生命科学园、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英内物联网科技启东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启东重点科创项目和特色产业建设情况。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许鹏,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