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我市召开沿江科创带建设推进会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4-24 字体:[ ]

23日,我市召开沿江科创带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部署推进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组长沈雷主持会议。他要求,规划要抓紧编制,通过规划的刚性约束统筹沿江科创带建设,共建共用大型仪器设备、公共平台等科创资源,共享项目信息;政策要统筹协调,更多拼服务、拼环境,在营造创新生态上下更大力气;招商要精心安排,面向科创资源密集的上海、深圳、北京等地开展招商推介,积极招引科创、人才项目,同时要一个品牌对外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考核要从头抓起,紧盯时间节点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月,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要强化协同,定期组织交流观摩,发挥好《信息快报》等载体作用,加强信息互通共享。

当前,我市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已经全面起势。市级层面成立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下发沿江科创带建设相关文件。各地也相继出台服务沿江科创带建设、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开展了科创项目招引活动。

市领导、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王晓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沿江科技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