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来局调研,探索“九地合作”的新模式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字体:[ ]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一行来局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并就《九通科技创新合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参加活动。

季红星听取了市科创委运行情况、沿江科创带建设情况和市科技局“三十工程”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对九通合作的意义和内涵作了介绍。同时指出,九通科技创新合作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第一动能的新抓手,将坚持“平等自愿、合作共赢、智力支持、质量第一、稳步发展”的基本原则,以项目引进、人才招引为重点,以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为支撑,以品牌塑造、示范引领为追求,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九地合作示范区”,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翟玉英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九通科技创新合作”工作部署,安排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与工作落实。同时在业务工作中积极探索“九地合作”的新模式,持续促进科技创新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前,季主委一行参观了我局党建文化墙。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