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沿江科创带科技企业帝奥微电子科创板IPO成功过会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4-12 字体:[ ]

沿江科创带是南通市委、市政府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通过创新资源的集聚蝶变不断实现产业创新阔步向前,在去年新增7家上市企业的基础上,近期又实现科技企业上市新突破。4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26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2020年落户沿江科创带“一核”南通创新区的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奥微电子)科创板IPO成功过会。

帝奥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模拟芯片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始终坚持“全产品业务线,多市场发展”的经营战略,大力投入研发,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模拟芯片产品,现有包括30多位硕博研究生以上专业人才在内的人才团队150余人,拥有57项中国专利、1项美国发明专利和26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此次科创板IPO成功过会将进一步助力企业融入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效发展。

作为沿江科创带“一核”首家科创板IPO过会企业,帝奥微电子的快速成长也是沿江科创带落户企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在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的高位统筹下,领导小组办公室持续加大带内园区科技型企业项目招引的统筹力度,不断优化升级政策体系,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注重对带内园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协调与支持。推动各园区打造从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到上市公司的全周期服务链条,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申报培训服务,帮助企业走好走稳走强。

未来,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项目招引、平台建设、载体提质等方面靶向发力,不断集聚创新资源,努力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一流创新环境,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