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九三学社市委来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一行来市科技局调研指导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贲道明主持会议,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了交流。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陈主委围绕南通沿江科创带地区的资源优势和短板、面临的问题和瓶颈、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路径等主题提出了调研要求。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贲道明围绕沿江科创带交流机制推进、统一宣传元素、重点活动统筹、沿江科创带建设考核和科创项目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市科技局将承载好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按照“三变、三不变”的建设原则做好沿江科创带各项推进工作,力争将沿江科创带打造成为面向未来、通江达海的产业创新中心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强支点,推动南通构建一流科技创新生态重要样板。

陈主委表示,九三学社市委将进一步发挥好科技界别优势,助力南通市沿江科创带建设,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

调研指导组与市科技局参会人员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