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科技局召开市政协委员提案答复意见座谈会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委员的沟通和交流,9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市政协委员许映斌,在市科技局举行市政协委员提案答复意见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参加座谈交流。

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许映斌委员提出了“关于完善科创型经济管理体系”的提案,提案指出我市尚未建立科创型经济管理体系,存在创新体制机制不完善、重招引轻培育、重规模轻科创等问题,同时提出了全方位顶层设计、多层次基金引领、广角度孵化平台和全社会联动科创的建议。翟玉英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向许映斌委员作了答复意见报告,目前已实施建立高位统筹创新治理体系、强化资本赋能创新蝶变效能、优化平台载体提升质效、促进人才项目互联互通等举措,下一步还将以沿江科创带为统领,在全市域的统筹规划、基金构建、平台建设、项目招引、人才培育等方面重点发力,诚挚提出请许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技创新工作。

许映斌对提案的答复工作表示满意。

07ffff0ee65270960f7873a71f4e2d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