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科技局赵玉峰局长调研推进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字体:[ ]

2月16日上午,为推进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与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进行座谈交流。

钱锁梅交流了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工作运转机制、园区建设情况,并表示2021年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动沿江科创带建设成效显著,有效促进了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等沿江科创带园区的创新发展。2022年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将结合园区实际,继续主动融入沿江科创带建设,重点抓好数字化服务商招引培育、家纺互联网平台建设,加强与通州、海门的协同联动,持续提升园区的“含新量”。

赵玉峰肯定了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在沿江科创带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赵玉峰指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高标准建设沿江科创带,离不开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一直高度重视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获批筹建国家床上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推动成立高端纺织产教合作机构,特色产业应税销售增幅明显,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建峰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217162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