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领导赴启东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进展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组长沈雷率队赴启东市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情况。启东市市长杨中坚、市委常委邵茂华等参加活动。

沈雷一行在沿江科创带多园之一的启东经济开发区先后调研了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久正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载体、企业。

在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沈雷听取了园区定位、规划建设情况介绍。生物医药是启东在沿江科创带建设重点布局的特色产业,沈雷要求园区继续推进平台建设,靶向招引科技创新型企业,打造一流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在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沈雷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推进建设沿江科创带的建议,他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勉励启东市政府、启东经济开发区加强工作指导,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

启东市政府和启东经开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沈雷认为启东在沿江科创带建设方面思路新、措施实、效果明,并指出在继续做好规划引领、载体建设、项目招引、完善配套的基础上,坚持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放大区位优势,大力招引创新创业人才,加速推进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委办副主任姜海军、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