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运用

通州区2家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 通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7月23日,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公示结束,通州区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省立项公示50家。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的最高标准,是促进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最全知识产权范畴,充分依靠和运用专利制度,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扩大自主知识产权总量;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知识产权工作纳入企业的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不断增强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近年来,通州区推进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通过组织企业申报知识产权强企试点示范、知识产权贯标、核心技术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计划等项目,推动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为申报推荐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创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