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运用

南通市启动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

日前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南通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和外向型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备案工作,并分批在省局申报系统完成登记备案;对贯标备案满一年的企业,分两批组织贯标绩效评价工作;同时,按照“企业自愿、政府引导”的原则,鼓励企业参加国标第三方认证,指导企业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推动企业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是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重点任务,也是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南通市积极推动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截止2017年底,全市通过省贯标绩效评价企业197家、国标认证企业214家,贯标企业数位居全省前列,全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正在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