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运用

南通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站通”对接会

来源: 协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9月14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南通分行、我的麦田知识产权金融平台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站式”银企对接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江苏分行、我的麦田相关领导,南通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中行南通分行及相关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库中,梳理了一百多家有实际融资需求、具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基本条件的企业,中国银行对这些企业进行分析整理、上门拜访,根据企业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匹配相关金融产品。会上,南通市知识产权局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中行南通分行、我的麦田平台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金融产品及服务内容,并现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根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意向融资签约企业达到43家,贷款总额近亿元。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与金融融合发展,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银行和机构加大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推广力度,力争让知识产权金融产品惠及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