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海门通光集团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实现海门该类企业零的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公示,通光集团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海门市实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的突破。

  通光集团于2015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核心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分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贯标,去年承担了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重点项目。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61件,其中发明专利14件;拥有国内注册商标18件、欧盟注册商标1件,“TG”商标连续多年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2项

  通光集团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企业坚持“市场未动、专利先行”的知识产权战略,着眼行业未来技术市场发展趋势和国际市场战略,加快在主要海外市场先行国际专利布局的速度。在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期内,即到2020年,完成有效专利申报30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过15%,国际专利申请不少于10件。企业对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人给予奖励,鼓励科技人员投身知识产权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