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市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价结果以及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4:17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的通知》(苏科机函〔2020〕129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苏科机函〔2020〕201号)要求,参照《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协调各县(市)区科技局对18家2020年到期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验收;对140家已验收正式运行的装备制造、现代农业领域的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绩效考评。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报,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市)区科技部门初审推荐、市局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等程序,形成了拟推荐名单。现对2020年南通市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考评结果以及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7月29日起至8月4日止,为期7天,公示如无异议,市科技局予以报送省科技厅。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1.验收汇总表

2.绩效考评汇总表

3.拟推荐名单

联系电话: 0513-55018862; 0513-55018888(传真)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1号楼307室

邮政编码:226019邮箱:ntcxcyfw@163.com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9日


附件1:验收汇总表.docx

附件2:绩效评价汇总表.docx

附件3:拟推荐名单.docx